🤩運用新媒體(如影片、Podcast、App或其他)解決社會問題!📱🎙🎥

📍參賽資格:來自以下亞太國家之媒體創新者皆可參賽—中國(包含香港、澳門)、臺灣、印尼、日本、南韓、馬來西亞、蒙古、菲律賓、新加坡與泰國等。上市公司或是已接受超過1千萬美金投資之創業團隊恕不接受報名。

📍參加方式:以團隊方式參賽,每隊1-3名成員,建議至少兩名隊員。若參賽者包含香港大學學生/畢業校友,隊長(主要參賽者)須為香港大學學生/畢業校友,為專案中的關鍵人物,積極參與專案與賽事活動。

📍報名網址:media-x.asia/application
(請至以上網址填寫報名表,上傳英語Pitch簡報及專案相關資料。)

📍評選方式:評審團會選出至多10隊進入「閉門面談」,各隊屆時需親自向評審團簡報。最終得獎名單將於2020年6月份公告。

📍總獎金:每隊至多可獲得港幣15萬元的獎金!獲獎團隊還可免費參加香港大學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相關創業訓練課程、免費使用其工作空間,以及相關資源協助。

📍重要日期:
⚡ 5月15日: 截止收件
⚡ 時間未定: 10隊閉門面談
⚡ 6月份: 公布最終得獎名單

📍競賽官方網站:https://media-x.asia/
📍競賽臉書頁:https://facebook.com/MediaXAsia

【MEDIA-X 原型基金】
香港大學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於2019年1月11日創立「MEDIA-X 原型基金」,倡議媒體創新,並推動新媒體與社會企業的發展。在今日快速變動的數位時代,媒體對社會的影響力與日俱增。媒體業正面臨新的挑戰,分眾市場下各子群媒體閱聽者又有不同的需求。「MEDIA-X 原型基金」試圖探索解方來對應現今媒體界遇到的難題,同時培養下一世代的媒體創新者與創業家。

【主辦單位】香港大學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
【協力夥伴】徐氏慈善基金會

📍聯繫窗口:
Danielle Zhang
香港大學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
danzb@@hku.hk
+852 3917 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