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網址

👉 google表單報名網址 : https://goo.gl/forms/XOYtOwd2zikJ4of73
👉 ACCUPASS報名網址 : http://www.accupass.com/go/2017yunusprize

活動當天因場地座位因素,並方便午餐訂購統計,請填寫報名單,才算完成報名。

-----------我是分隔線----------

【尤努斯獎:第二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準決賽

一、 時間:106年 6 月 30 日 (五)

二、 地點:國立中央大學 管理二館

三、 活動宗旨
穆罕默德·尤努斯博士與其創立的社會型企業格萊珉銀行,以其微型信貸和微型金融的理論和實踐獲得了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殊榮。為推廣尤努斯博士於社會創新與社會型企業的理念,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與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於2017年共同主辦「尤努斯獎:第二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目的在鼓勵青年提出創新、永續、具有社會影響力的社會企業商業模式,或結合企業社會責任,共同解決社會問題,擴大社會影響力。

四、 競賽組別

【社會企業創業組】競賽場地:管理二館 117教室
參賽團隊以解決社會問題或營造社會價值為創業導向,並提出創新、永續、具有社會影響力的社會企業商業模式,主題不限。

【企業社會責任組】競賽場地:管理二館 003教室
由企業提出問題挑戰,讓參賽團隊提出能結合企業資源的創新永續專案計畫,共同解決社會問題。
題目:如何協助社會企業或社福團體運用【相揪公益平台】共同解決社會問題,並擴大其社會影響力?

五、 評選方式

準決賽由評審委員聽取晉級團隊之簡報後進行詢答,並選出至多5隊晉級2017年9月15日(五)決賽。

六、 獎勵辦法

【社會企業創業組】
由評審選出至多5隊晉級決賽;晉級團隊獲獎金1萬2,000元及獎狀1紙。
(晉級隊伍需有1/2的成員(四捨五入計算)參與暑期兩梯次工作坊(每梯次補助6,000元),方能領取獎金。)

【企業社會責任組】
選出至多5隊晉級決賽;晉級團隊獲獎金8,000元及獎狀1紙。
(晉級隊伍需有1/2的成員(四捨五入計算)參與暑期兩梯次工作坊(每梯次補助4,000元),方能領取獎金。)

-----------我是分隔線----------

👉 ACCUPASS活動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2017yunusprize

👉 詳細競賽內容請至 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獎官網
https://sbc.mgt.ncu.edu.tw/yunusprize/

👉 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SBC.NCU/

-----------我是分隔線----------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電話:(03)422-7151 轉分機 66621、26010
├e-mail:yunus.sbc@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