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格條件】
1. 學士學位,具文案、計畫書撰寫經驗,中、英文能力佳。
2. 具備文字與專案執行能力,溝通能力佳,富責任感與服務熱忱。
3. 關注社會議題,具社會企業、非營利組織、非政府組織之相關經驗者優先考慮。

 

【工作項目】
1. 辦理教學推廣活動與執行社企相關研究計畫。
2. 文案、計畫書及報告撰寫。
3. 學生與課程管理。
4. 其他交辦事項。

 

【聘期】
2021年8月1日起聘,試用期3個月,視工作表現決定是否續聘。

 

【待遇】
依國立中央大學計畫專任助理報酬標準表敘薪(學士級32,320元),2021年12月31日仍在職得請領年終獎金。

 

【應繳交資料】
1. 履歷表(含相片)。
2. 最高學歷證件、身份證掃描檔各一份。
3. 英文能力證明(如多益、托福、全民英檢等)。
4. 其他證明文件掃描檔(如撰寫作品、活動企劃書或相關證照文件影本)。
5. 碩士學歷請附碩論電子檔。

 

【甄選方式】
初審及面試,視結果擇優以電話或e-mail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函覆。

【聯絡方式】
有意者請將上述相關文件整合為同一PDF檔後E-mail至fionyang@ncu.edu.tw(請勿寄送紙本資料),並請自行設定索取讀信回條以確認是否寄送成功。信件標題請註明「(姓名)_應徵中大尤努斯社企中心專任人員」。聯絡電話:(03)4227151轉2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