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桃園社企小聚,本月邀請到以格外農品製作成美味啤酒與果泥包的卡維蘭

這次開放5個自由報名名額,有興趣的朋友直接FB私訊本中心報名:m.me/YSBC.NCU

獲得邀請函即完成報名💌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

對💗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創業有興趣,
都歡迎報名參加呦 🙋‍♀🙋‍♂

本場資訊
📌分享人:卡維蘭 / 洪毅宏創辦人
📎日期:108/08/13 (二)
📎時間:18:30-21:00
📎地點: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2樓PBL教室(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

小聚採邀請式,請事先報名並取得邀請函

🌱關於卡維蘭

卡維蘭是拉拉山的部落之一,以種植高冷蔬果為主要經濟來源,由於人口老化與外移,部落的農民沒有能力經營自己的通路,只能依靠盤商的批發,因此價格時常遭到嚴重的打壓,有時甚至不敷成本賠錢出售。

透過能夠建立新的產銷模式,落實分配正義,將絕大部分的利潤還給承擔風險的農民。讓果農便能專注照顧農作物,也讓部落家長在農忙過後不需再額外打零工,有更多時間參與並陪伴孩子的成長。

桃園社企小聚,每月第2個星期2晚上,與您定期相約的社企創業之夜 🌙

活動辦理感謝 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

#卡維蘭#水蜜桃啤酒#本次小聚是微醺之夜#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覺得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