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 MAKER 創客教育/文創設計 棧板再生木製名片工作坊🛠

🎉新年度2020年1月份桃園社企小聚,邀請到 #不讓樹倒下 的3R MAKER創客教育/文創設計創辦人張靜鈴。

👩‍🔧創客空間內,大家拆下廢棄木棧板取得木板,先用砂紙磨平表面,接著使用雷射雕刻機將圖案燒刻在木板上,最後裁掉多餘的木塊。就這樣,廢材大變身! 每個人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木製名片!這樣一個寓教於樂的過程,動手做的趣味,帶給與會者不一樣的體驗!😍

🌟3R MAKER 創客教育/文創設計致力於回收廢棄木材,並且利用各式工具,讓廢材大變身,化身為各種孩子們喜歡的玩具材料包,如棧板木材的木製恐龍、紙箱做的三連發手槍與獨角仙,讓小朋友與家長齊心協力完成孩子心愛的玩具。

👍社會企業也可以這麼輕鬆活潑,寓教於樂。
不用正襟危坐,動手開始玩吧!

桃園社企小聚,每月第二個星期二晚上,與您定期相約的社企創業之夜 🌙

桃園社企小聚No.40,2月11日晚間,我們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