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創業家的入門工作坊,本周六4/27下午13:00-17:10持續開課: 
📝 手刀報名:https://reurl.cc/mYARW 

📍「社會影響力」-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執行秘書-洪怡如
聽起來虛幻莫測的影響力,其實有方法可以將其量化,成為能被大家看見的數據,這是什麼巫術?

📍「社企案例模擬」-點點善有限公司-召集人-葉文宏
社會企業只能用「同情心」做為賣點嗎? 社企的商品同樣也能達到商業級的水準和品質的! 點點善給魚吃,給釣竿,同時也陪伴釣魚。讓我們來看點點善的武功密技!

👉社企創業家的先修課,不見不散👉

感謝大家4/20的熱烈參與!上週六4/20的社企工作坊-「社企基礎概論」與「計畫書撰寫」是否讓你/妳意猶未盡呢?

💖J小編來幫大家做個重點回顧:

📍「社企基礎概論」-國立中央大學-講師-陳彥蓉
「社會企業」指的是一個用「商業模式」來解決某一個社會或環境問題的組織。不同於非營利組織,社會企業要能創造現金流、自負盈虧,最終解決社會問題,永續經營。

📍「計畫書撰寫」-樂智庫有限公司-執行長-邵文正
誰在看計畫書? 評分重點是什麼? 
你的計畫書有對應到桃園社企競賽宗旨的要求嗎?
重點畫起來👉解決桃園地區某處社會問題,並對應到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
重點畫起來👉不要反骨,請按照簡章要求格式撰寫計畫書喔!

宣傳資訊-【2019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
💰總獎金超過50萬元,還有前往日本社企觀摩機會✈️
👉競賽簡章:https://reurl.cc/aL667
👉即刻報名:https://goo.gl/forms/qKibPJ88dV0M0TIG2
🕵️♀️參賽條件:45歲以下(不限身分),想解決桃園社會問題者
🏅競賽日程:5/5前繳交計畫書,5/18來簡報
快來報名參賽,蒐集創業第一桶金,並和我們前往日本看看國際社企是如何運作!
賽後持續提供專業諮詢輔導,為你的提案加分,下一個夢想家就是你!
👉賽前輔導申請:https://goo.gl/forms/dDSdeWdSrgkdPGb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