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目的〕

考量學校課程所教授內容與職場實作可能出現之學用落差,接軌社會企業人才供給與企業所需,安排學員赴企業實習,以提升學員實務經驗及能力。


〔報名期間〕

1. 投件時間為即日起至106/6/9(週五,24:00截止),以e-mail傳送時間為準,逾時不收。
2. 非上述期間不開放收件,逾期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繳;另未參與「行前課程訓練」者,將直接取消實習資格。


〔報名資格〕

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報名(含研究所、延畢生及應屆畢業生)、社會企業或企業管理系相關科系之在學學生及研究生為佳。


〔活動網址〕

http://se.cdri.org.tw/case_view.php?id_num=79


〔聯絡人資訊〕

商業發展研究院 羅婧綺 小姐、楊筑嵐 小姐
電話:羅小姐 02-7707- 4889 email:chingchi@cdri.org.tw
電話:楊小姐 02-7707- 4877 email:chulan.yang@cd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