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協宣】2016 TYC x Champion青年創業競賽正式開跑!!!📣📣

只要你是「智慧聯網」及「社會創新」領域的團隊,千萬別錯過這場能贏得‎獎金,以及與‎國際創投互動的機會!挑戰桃園創新創業的最高舞台,從不同領域切入、利用科技改善社會問題,與其他創業者們同台較勁。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競賽主題:
○「智慧聯網組」:針對各類物聯網、智慧聯網、電商相關產品,依消費者吸引力、社會影響力、技術可行性與實作完成度為評估重點。
○「社會創新組」:鎖定社會創新發展議題,期望透過各類創新提案,促進臺灣經濟社會與文化之發展。

🌱參賽條件:
○符合「智慧聯網」、「社會創新」二大領域之新創公司或團隊。
○團隊成員須為18-40歲之青年。
○團隊中需有至少1人設籍桃園或於桃園就學、就業,同時指派1名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成員為該團隊聯絡人,代表團隊提交報名資料、安排決賽入圍設攤事宜,及獲獎簽領獎金並依法扣繳所得稅款。
○每人僅限報名1隊,不得跨隊。
○若已有公司登記,登記時間不得早於2011年1月1日。
○參賽團隊成員如報名時未滿20歲,需另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若未滿20歲已婚者則不在此限。

🌱重要日期:
○初賽徵件截止日期:9/18(日) 23:59
○決賽入圍公布日期:9/20(二) 21:00
○決賽發表及媒合商展擺攤日期:10/1(六) in 中原大學

🌱競賽獎金:
第一名15萬元、第二名8萬元、第三名2萬元

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 http://goo.gl/XDePlT
報名簡章及表格下載>>http://goo.gl/FV0EV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