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協宣】2017圓夢公益音樂會

《張雅如-擁有天使的面孔和純真的夢想》

由財團法人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 與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TSPO) 主辦


  第一次認識張雅如小姐的人都有一種撼動心弦的感觸,一方面為這位美麗女性的不幸遭遇難過,她是一位頸髓受傷,全身只有頭部可以動的傷友,十七歲的一場車禍造成了她終身的辛苦;另一方面,又會十分驚訝佩服這位自信開朗的美女展現的生命力,她克服萬難,學會使用口控電腦,又用她甜美的聲音當上了電台節目主播,感動並影響了無數的人…
  最近我聽說她到處演講,受到聽眾的熱愛,甚至收到微軟和一些扶輪社的邀約。而且她跟一位也是脊髓傷友的夥伴,準備開展訓練生命教育演講講師的志業。我們希望公益信託脊髓損傷基金能夠投資他們的志業,讓他們創業圓夢,也讓他們改變很多台灣人的想法,對生命抱持樂觀和正面的態度,勇敢克服逆境。
  台灣有六萬多位像張雅如小姐這樣受到脊髓損傷而半身或全身癱瘓的朋友,他們由於交通事故、天然災害或其他意外而造成嚴重的傷害。幸虧社會上有許多願意伸出援手的善心人士,許多傷友已經重建生活,克服了一般人難以感受的痛苦,選擇走出幽谷,迎向陽光。我們應該給予他們圓夢的機會,完成他們心中的願望。
敬邀您一起來協助脊髓傷友圓夢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04025489743339/
購票詳情:http://www.nlis.com.tw/concert
聯絡電話:02-87515350 王敏璇專員
信箱購票:homing@atellig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