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桃呀!」🏃‍♂
課堂間學生不時大喊此密語,究竟管二館在進行什麼神秘的課程呢?

🗣為倡議社會企業,並教導大家設計思考的初步方法,本中心邀請震藝科技張祐禎執行長在3/23週一晚間帶給大家一場相當不一樣的設計思考工作坊。

從MVP(最小可行性商品)概念談起,再到「蠢乳牛練習」,張祐禎執行長讓大家以一種動物的三個特徵,發想自己想成立的公司!

這樣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框架,經過一番「跳脫框架」的討論,各組居然都想出了極為特別的商業模式—角色扮演公司、都會隱密電話亭(水療、洗澡)、小三養成班(搶男女朋友)、租保鑣、租伴、出租男友公司以及女僕溜冰場等瘋狂的點子!

🎉最後各組運用電梯簡報技巧在30秒內pitch各自的商業點子,成功展現各自極具創意的商業模式。

創業之路很艱辛,張祐禎執行長建議,先找好想法相似的團隊成員,再從大家都有興趣的題目下去做,比較能減少創業路上的阻礙。

😍別開生面的設計思考工作坊,帶給大家一個相當特別的腦力激盪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