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社企工作坊 #安侯永續發展顧問有限公司

日 期:5/16
時 間:11:30-14:30
地 點:國立中央大學管理二館117教室
課程別:社企基礎概論
講 師:安侯永續發展顧問有限公司 侯家楷顧問

企業有兩種,一種是想著要賺錢的企業,另一種是想改變世界的企業。」── 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 尤努斯博士

改變世界的企業就是正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的社會企業,結合企業的商業模式與非營利組織的友善,為讓世界美好而努力!
但社會企業在許多人心中始終是個神祕的謎團,不了解一般企業與社會企業的不同之處,

因此我們邀請安侯永續發展顧問有限公司

以會計師與永續發展的專業,了解如何將社會問題結合商業模式,成為能夠永續經營的企業,並以顧問宏觀的角度來講述台灣社會企業的現況。

立即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4250232023161929190

有意參加2018桃園市社會企業競賽的朋友,記得來參加並索取證明,為比賽加分!

社企競賽:https://bit.ly/2JSNuP6

——-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桃園市社會企業中心
執行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