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社會創業家課程-第一堂【社會企業概論】圓滿落幕

感謝 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 Yunus Social Business Centre at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沈建文主任 為我們帶來精彩且專業的課程。

透過課程的講解讓大家建立社會企業的基礎認知並釐清Social Enterprise、Social Problem、Social Business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同時介紹到孟加拉格莱珉銀行及️台灣的社會企業發展情況,相信學員們收穫滿滿,筆記滿分。
期望今年的尤努斯獎競賽透過事前一系列的課程,能啟發更多有意參賽的團隊。

下堂課程【創新思維與社會設計】
我們邀請到 林紹偉先生/ ExLearn課外通商業開發經理、 SolutionMakers Taiwan智造世務所 共同創辦人
帶領大家進行相關的實作與討論千萬別錯過精彩課程唷!

尤努斯獎:第三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 107/9/9收件截止
官方網站 https://sbc.mgt.ncu.edu.tw/yunusprize/
參加方式解說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v=tTpgVTiUqLE

#社會創業家課程 #尤努斯獎 #社會企業

講師沈建文主任授課情形

社會創業家課程【社會企業概論】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