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社會創業家課程-第八堂【社會企業x職能提升】圓滿落幕

 感謝 The Big Issue Taiwan 大誌雜誌 李取中總編輯為我們帶來媒體型態、街友議題的分享及交流。

李總編輯說:「社會企業的精神所在,要的不是做大規模或營業額,而是所關注的社會問題得以解決或改善,並引起大眾的認同與關切。」街友僅是一種狀態而非身份,當其獲得工作後就稱作販售員了,且其所販售的是商品,不是憐憫與同情,因此編輯一本可以和新世代對話的雜誌,讓雜誌本身具備相當的可看性及競爭力,才能讓社會企業永續經營。


尤努斯獎:第三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 107/9/9收件截止
官方網站 https://sbc.mgt.ncu.edu.tw/yunusprize/
參加方式解說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v=tTpgVTiUqLE

#社會創業家課程 #尤努斯獎 #大誌雜誌 #街友 #媒體

講師李取中總編輯授課情形

學員聽課情況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