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社會創業家課程-【社會影響力評估SROI】圓滿落幕

感謝資誠 PwC Taiwan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劉凱琳副理 活潑生動的課程。

在社會企業領域的從業人員和認同社會企業理念的支持者,除了在意如何用商業手段解決社會問題,也同時關注有多少問題能被解決,因此能衡量組織「解決問題」的影響力評估指標相當的重要。

本次授課以社會影響力評估工具-社會投資報酬率(Social Return on Investment,SROI)做介紹,透過理論介紹及實作,讓大家了解如何以貨幣價值呈現專案對於社會、環境和經濟層面所產生的影響。相信大家經過一個下午的淬鍊一定收穫滿滿!

下堂課程【社會企業x就業促進】
將在2018年8月9日 13:00開始,將由打造無障礙友善社會.新生命社會企業胡家碧總經理帶來實際案例課程,並限量提供公益報告書給現場學員。千萬別錯過唷!


尤努斯獎:第三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 107/9/9收件截止
官方網站 https://sbc.mgt.ncu.edu.tw/yunusprize/
參加方式解說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v=tTpgVTiUqLE

講師劉凱琳副理授課情形

學員講師互動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