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新河匯智有限公司 #林祐翠創辦人】社會影響力評估工作坊💪
☕🍰活動當天限量提供30份燒腦補給下午茶!快馬手刀報名吧!!限量30份!依報到順序發放,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近年來公益意識興起,
越來越多團體及組織投入社會企業與CSR的發展,
在各個領域內產生了龐大的社會影響力。
然而你知道社會影響力也是可以被量化評估的嗎?
經由社會影響力評估,可以讓大眾以及投資人更加清楚行動帶來的改變,並且對組織而言也是一個非常具有效果的績效衡量&管理改善工具喔!
本次邀請到新河匯智有限公司-林祐翠創辦人,同時也是第一位以台灣社會企業為案例通過英國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認證的社會影響力執業分析師,來分享什麼是社會影響力?如何做社會影響力的評估?為什麼做社會影響力評估如此重要?
當天的工作坊將分成入門概念與操作實務兩大部分,將替大家從無到有建立觀念,並且現場實戰演練讓學習效果更加深化!
課程名稱:社會影響力評估工作坊
日期:109/10/17(六)
時間:13:30-17:30
地點: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E教室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
講師:林祐翠 創辦人
議程:
13:20-13:30 報到
13:30-15:30 SROI入門概念
15:30-17:30 SROI操作實務
17:30-17:40 Q & A與大合照
====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
執行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