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與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ATCC合作辦理「第19屆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

歡迎有興趣參加的朋友持續關注ATCC,並開啟通知讓您掌握第一手活動資訊!

另外另外,也請不要錯過本次競賽的說明會呦!說明會將詳細介紹本屆ATCC賽事參加方式及需要注意的地方,歡迎和我們面對面,解決對於競賽的疑難雜症

【 19th ATCC 零距離說明會 場次預告 】
台南成大場:2021/1/5 (二) 17:30 ~ 21:30
新竹清大場:2021/1/6 (三) 18:00 ~ 22:00
台北台大場:2021/1/7 (四) 18:00 ~ 22:00
.

—————————————⠀⠀⠀⠀⠀⠀⠀⠀⠀⠀

▲ 19th ATCC x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x 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

桃園市主導青年政策的青年事務局將攜手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Yunus Social Business Centre, NCU) 共同參與 ATCC 議題合作。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是全國第一個將青年事務獨立出來的重要機關,不僅鼓勵青年返鄉、回饋部落及公共參與,也積極提倡青年參與社會企業與社會創新。青年局提供三個青創基地輔導青年創業與資源媒合,明年將成立設計人才培育中心,吸引更多不同面向的年輕人才齊聚桃園。

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Ynus Social Business Centre, NCU) 是臺灣及華語地區第一個成立的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由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 • 尤努斯 (Muhammad Yunus) 博士於 2014 年與中央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設於擁有 AACSB 認證的管理學院。

中心致力推動社會企業教育、研究、與創業輔導,透過社企學程、海外社企實習、影響力創業家實驗室、社企經理人與桃園社企小聚等活動協助青年創造社會影響力,更有舉辦了五屆的【尤努斯獎: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培育更多青年加入社會企業與社會創新的行列。

本屆二度受邀參與 ATCC 議題合作的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將與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共同出題。

加入 ATCC,與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和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攜手打造美好社會!

第 19 屆 ATCC #零距離說明會 火熱報名中!
立即報名 > https://bit.ly/2Klz5Q3

【 19th ATCC 零距離說明會 場次預告 】
▪台南場:2021/1/5 (二) 17:30 ~ 21:30
▪新竹場:2021/1/6 (三) 18:00 ~ 22:00
▪台北場:2021/1/7 (四) 18:00 ~ 22:00


#19thATCC
#議題夥伴登場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