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宣傳】2021亞太社創高峰會

早鳥票熱銷倒數中https://www.accupass.com/go/2021apsis
2021年第四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投資亞洲:創造永續韌性新紀元」將在今年4月登場!

無論你是對 #影響力投資 有興趣;或是長期關注 #社創組織 #永續發展;又或者你是正在尋覓 #CSR創新方案、曾投入 #USR計畫 的夥伴…
那你絕不能錯過此次亞太社創高峰會幫你「補充能量」的機會!

而對於深耕在地、持續投入USR計畫的夥伴,這也是一場難得的交流活動,本中心沈建文教授擔任此次峰會的論壇主持人與工作坊講者,與大家分享教育部如何投資USR計畫來創造社會創新,以及大學社會計畫如何實踐社會創新。

——————————————————————-

峰會亮點報你知

40+國家代表、25+國際講者、100+社企參與
七大主題關鍵字
╱影響力投資的全球趨勢
╱亞洲的影響力投資量能
╱在地城市永續發展
╱商業界的永續發展目標
╱艱難時刻的領導價值
╱投資經濟正義與權利
╱女力創業發表

▍重點活動
╱3場主題演講+12場平行論壇
╱社創交流平台/爐邊談話/工作坊:打造你的人脈匯集站
邀你一起當早鳥,相揪吃飽飽!讓你在疫情衝擊後,依然能社創新知不間斷,永續交流不停擺!

——————————————————————-

■ 活動日期|2021年04月10日至04月11日​
■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市民廣場・新板希頓酒店​
■ 高峰會官方網站|https://apsis.tw/​
■ 高峰會售票資|https://www.accupass.com/go/2021apsis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 #投資亞洲 #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女力賦能 #城市永續 #青年創業
#APSIS #InvestAsia #SustainableResilientCity #socialinnovation #socialenterprise #SDGs #Field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