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 第三組
組員 陳o婷、劉o佳、曾o頎、蔡o志、古o翰
隊名 NCU GO Green中央來走綠
服務對象 新生命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地點 2016.03月~2016.05月/ 中央大學
服務內容  專案討論初期,基於尤努斯中心設立於中央大學,故想嘗試以中央大學為市場基點,在校園推廣環保再生碳粉匣的回收與使用。顧客區隔主要區分為學生與教職員兩部分,就由不同推廣方式,讓校園更了解社會企業與環保碳粉匣的理念,並協助新生命資訊公司在中央大學建立碳粉匣回收點。

 另外,本團隊自詡為NCU GO Green團隊,想要藉由此次專案讓中央大學「走進綠生活」,支持新生命資訊公司推廣的環保碳匣,不僅提供脊隨損傷者職訓基金,更是對環保盡一份心力。

服務的創新性與專業性 運用各式行銷策略推廣,並透過各式電腦軟體設計文宣品。
服務的貢獻與成效  成為校園與新生命資訊公司之間的溝通橋樑,深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並且推廣校園環保碳粉匣的回收與使用。

 透過攤位擺設與學生、教職員直接接觸,使他們了解社會企業為何、回收電腦周邊耗材的重要性,以及新生命資訊公司做為社會企業的經營理念。

 拜訪教職員,推廣社會企業理念,支持新生命推廣的再生匣不僅可以省錢,更能作為提供脊髓損傷者的職能培訓基金,以達到兼具公益與環保之目的。

社會影響力 1、讓中央大學學生、教授以及教職員認識社會企業。

2、透過校園活動讓中大的學生了解碳粉匣的回收、推廣環保碳粉匣的使用。

3、以教育性的行銷方式,提升校園內社會議題的關注以及環境保護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