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 第五組
組員 吳o芸、吳o臻、邱o昇、倪o云、袁o晴、楊o永
隊名 輪芽新視野-桃園市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知名度推廣
服務對象 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時間地點 時間:2016/02/26至2016/5/28
地點:
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主要開會地點)
 國立中央大學(校園擺攤活動地點:大草坪)
 台北都會區各定點(台北輪芽之旅:台北車站、信義區、西門町)
服務內容  將分享愛概念實體化
【1+1>2分享愛】活動:透過捐款送希望娃娃給育幼院的活動將大眾的愛心分享給育幼院,傷友亦從被幫助者轉變為幫助的一方,使捐款活動更具意義。 中心知名度推廣
【中央大學校內氣球分享愛】活動:透過校園擺攤的活動,希望讓更多的家庭共同來了解脊髓損傷議題,更珍惜自己、彼此的生命,也給予脊髓傷友支持。
服務的創新性與專業性  新型態活動規劃:一般大眾對於脊髓損傷並不了解,對於其的訓練過程與方法更是不清楚,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們使用化被動為主動的方式去設計一系列的活動安排,讓大家關注到這樣的族群與議題。我們希望透過以下三步驟,破解大眾對於傷友的認知【接觸→了解→分享愛】

 以更準確的面向衡量活動效果,幫助企業長期活動:我們透過創新的五個面相五種能力,去達到評斷活動執行的效益與影響【影響力、實踐力、互動力、社群力、參與力】

 運用企管專業,準確剖析資料:我們透過問卷調查方式,針對大眾對脊髓損傷的認識程度及捐款行為等方面進行分析。

服務的貢獻與成效 同社會影響力
社會影響力 從育幼院、中央大學、台北地區,甚至是網際網路,最後目標是全台灣人民,希望藉由我們的活動與推廣,幫助到我們所合作的單位,並讓這些弱勢被看見,讓社會更加和諧且更具同理心。
科技應用 因為科技的進步,人們使用Facebook的頻率日益增加,我們舉辦Facebook進行大頭貼更換活動,運用FB的社群力及技術,讓大家看到脊髓損傷的族群與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