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新聞來源:http://www.nationmultimedia.com/national/Annan-Geldof-Yunus-and-other-icons-heading-this-wa-30272062.html

世界性代表包括:科非‧安南(Kofi Annan)、包柏‧吉爾道夫(Bob Geldof)、穆罕默德‧尤努斯(Muhammad Yunas)、鄔瑪‧舒曼(Uma Thurman)、波‧德瑞克(Bo Derek)、約翰‧考貝特(John Corbett)及曼尼‧帕魁奧(Manny Pacquiao)將在這個月(11月18-21日)前往曼谷參加一場來自190個國家,有超過1300位嘉賓的國際性論壇。

 

此青年論壇被稱作是新版的達佛斯論壇,將在Sanam Luang以點亮的玉佛寺做為背景盛大開幕,這會是這個天使之城今年以來最大的盛會。

 

首長幕僚同時也是這次活動重要的籌辦人員表示:「身為一個主辦的城市,主辦人員在2013年的政變後便前往會場勘查,當時的行政首長Sukhumbhand Paribatra堅定的立場讓主辦方決定將會議在曼谷市政府舉行,對於泰國政府來說,這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

 

第一屆的論壇由英國裔的大衛‧瓊斯(David Jones) 和 凱特‧羅伯森(Kate Robertson)所舉辦,至今已是第六屆。數以百計的國際公司資助具有創造力的青年前來參加會議,並在會議中藉由其他國際性標誌人物的主持及輔導下針對重要的議題進行辯論。這些活動被設計來啟發1300位18~30歲的青年,其中包括了100位的泰國青年。這場論壇聚集了許多有潛力的年輕人並授權他們建立長期的關係去創造出正向的改變。

 

許多領導人才像是大主教德斯蒙德‧杜圖( Desmond Tutu)、維珍集團執行長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主廚傑米‧奧立佛(Jamie Oliver)、Twitter創辦人傑克‧多西( Jack Dorsey)和作家亞莉安納‧哈芬頓( Arianna Huffington)都曾擔任過論壇的輔導員。

他們可以經由Nasa太空人榮恩‧葛倫( Ron Garan)、Unilever執行長保羅‧波曼(Paul Polman)、KPMG國際領導人麥可‧哈斯汀(Michael Hastings)、Yougov創辦人卡羅‧史東(Carole Stone)、演員約翰‧考貝特(John Corbett)、演員波‧德瑞克(Bo Derek)、BP    石油創辦人卡爾亨利‧史凡柏格(Carl-Henric Svanberg)、自行車手維多利亞‧潘道頓(Victoria Pendleton)、體操選手李小鵬(Li Xiaopeng)的介紹來參加論壇。

而泰國這次的輔導員代表由總理Anand Panyarachun、True公司的Supachai Chearavanont、Minor 集團的Bill Heinecke和Siam Piwat的Chadatip Chutrakul出席參加。

會議將在中央世界商業中心舉行,連帶的提升了附近飯店的業績,所有房間都已被與會的嘉賓給預定了。而閉幕典禮將會在附近的朱拉隆宮大學舉辦一場派對。

Deuntemduang說道:「CNN將全程轉播這場活動給全球的觀眾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領袖們。」參加者也能夠去參觀泰國分部組織,包括Slum Child Care基金會、葡萄牙裔社區、Santa Cruz教堂、臥佛寺以及SCG基金會。

科非‧安南、包柏‧吉爾道夫、穆罕默德‧尤努斯等人將前進曼谷

穆罕默德‧尤努斯等人將前往泰國曼谷參加世界青年領袖會議。

圖片來源:http://www.nationmultimedia.com/national/Annan-Geldof-Yunus-and-other-icons-heading-this-wa-30272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