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新聞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

2015年11月29日穆罕默德‧尤努斯博士在孟加拉發行了一本新書—-社會企業的力量,作者阿默‧卡許魯( MFM Amir Khashru)為尤努斯中心的總經理,這本書由Monirul Haque of Ananya Prokashoni出版。

阿默先生在由努斯博士身邊工作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也在這些年當中幫助建立不同的社會企業。這本書涵蓋了許多關於社會企業的議題,像是:社會企業及其影響力、格萊珉銀行及社會型企業、Nobin Udyokta (新興企業家)、社會企業基金、全球社會企業平台及活動、社會企業的行動與計畫等。這本書是任何對於社會企業基金有興趣的人一個有用的資源,而且能夠習得關於營運的洞察力,這將會是提供給社會企業研究家、學者及教師的一本參考書,而這本書可以在達卡的各大書店買到。

尤努斯博士與阿默‧卡許魯

圖片來源:Social Business 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