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企小聚No.68】開放報名囉!種籽社企,有機食品翻轉偏鄉 6月feat. 種籽社會企業 #開放報名

六月份的社企小聚,我們邀請到種籽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將由陳在惠創辦人與大家聊聊「種籽社會企業」的成立。

種籽社會企業有限公司以解決偏鄉貧窮問題為宗旨,長期透過實質活動關懷偏鄉,像是協助推廣部落的有機食品、開發綠色產品,成為企業年節禮盒中熱門商品。同時也提倡聰明消費原則,以安全及有機農作因應食安問題。此外,將這些所得利潤的部分回饋到偏鄉教育,成立星光教室以教育偏鄉孩童,藉此弭平城鄉的教育差距。種籽社會企業是如何導入更多連結與資源,讓社會大眾注意到土地、農業、教育的永續發展?

此次的桃園社企小聚,陳在惠創辦人將會分享關於種籽社會企業有限公司的營運模式,以及對偏鄉議題的觀察,又是如何克服種種困境呢?歡迎一起來聽聽他們的經營歷程甘苦談吧!

居家防疫不斷電,線上小聚Follow最夯社企脈動

種籽社企,有機食品翻轉偏鄉
報名本場次小聚:
https://forms.gle/GJvr88iSuFVyf8BYA
成功報名者將寄送通知信與線上會議室連結

【桃園社企小聚No.68】
分享人:陳在惠創辦人/種籽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6月14日(二)
時間:18:30-20:00
地點:Google Meet或Cisco Webex線上參與,收到報名資訊後提供會議室連結

【活動流程】
18:00-18:30 報到
18:30 準時開場
18:30-19:30 【種籽社企,有機食品翻轉偏鄉】
19:30-20:00 Q&A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
對 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 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 創業有興趣,都歡迎報名參加!

指導單位:教育部USR計畫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桃園社企小聚 #社會企業 #社會創新 #種籽社會企業 #偏鄉議題 #永續環境 #有機產品 #聰明消費 #永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