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假社會企業海外實習-泰國簡介

🚀想去曼谷參加由Yunus Centre主辦的國際社企盛會9th Social Business Day 嗎?

🚀想進入泰國當地社會企業見習嗎?

🚀想參訪AIT亞洲理工學院嗎? 我們帶你/妳一探國際知名學府,拜訪該校Yunus Center,串聯校際社企中心夥伴!

詳細資訊:

★國際見習─SBD 2019

由尤努斯博士主持,每年匯集全球數百名專家學者及實踐家與會。

今年活動邁入第9屆,首度移師泰國曼谷舉辦,主題為「Making Money is Happiness, Making Other People Happy is Super Happiness」。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http://socialbusinesspedia.com/events/sbd2019

(此為本次泰國社企海外實習行程之一,活動註冊費全額補助)

★在地實習─實習單位─SHE – SOCIAL HEALTH ENTERPRISE

“SHE”是一家提供HMS創新技法的社會企業。該社企雇用弱勢婦女來幫助人們減輕工作帶來的壓力。

由泰國醫師Poonchai博士研發出的HMS技法-融合瑜珈與脊椎神經學/指壓治療法-來舒緩身體肌肉的壓力。HMS技法旨在伸展肌肉與按壓相關穴道來達到放鬆的效果。

2019寒假社會企業海外實習-孟加拉、尼泊爾 簡介

🚀#孟加拉 #尼泊爾 #社會企業 #海外實習
為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發展、加強國際鏈結並培育社會企業領域人才,本中心與孟加拉尤努斯中心、尼泊爾國王學院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合作,並與當地社企媒合提供實習機會,深入參與當地社企的營運與實作。
.
🚀補助名額
孟加拉:國立中央大學在學之大學部、碩士班學生,共計7名
尼泊爾:國立中央大學在學之大學部、碩士班學生,共計8名
.
🚀補助金額
每人補助費用最高3萬5千元

2018社會企業海外實習營隊-馬來西亞 簡介

🚀社會企業海外實習營隊是什麼?
為協助學生學習發展並培育社會企業領域優秀人才,本中心與馬來西亞Myharapan-Youth Trust Foundation合作辦理

了解Myharapan由此去:http://myharapan.org/

🚀補助名額
國立中央大學大學部及碩士班在學學生2名
國立中央大學大學部及碩士班在學學生並符合教育部規定之弱勢學生身份4名
※共計6人,若營隊人數未滿3人,本中心保留停辦權利

🚀補助金額
每人補助費用最高3萬5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