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平台整合物資控管與正確數量,讓愛不浪費」

愛物資搭建捐物媒合的橋樑,解決因「捐錯」及「過剩」的物資所造成資源分配不均的社會問題,進行物資資訊整合與物資捐贈整理。
這兩年也藉由募資募集專案、CSR服務、公益市集、公益專案等方式,透過物品分享,成為一個媒介讓社會大眾有機會去認識公益單位,進而了解與支持,在社會上共生共好。

😊感謝 iGoods愛物資 邱珮瑜 創辦人帶來的分享。
😇也感謝桃園社企小聚夥伴 Edward Tseng跟大家分享SDGs Goal 12: Responsible consumption and production,為我們帶來詳盡的介紹。

預告:【桃園社企小聚第21場】
時間:5月08日 18:30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桃園青創指揮部)
讓我們來聽聽 灶神在家 創辦人曾曉薇女士的分享吧!


相關活動訊息請鎖定
Facebook: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 Yunus Social Business Centre at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官方網站:https://sbc.mgt.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