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陣容

  • Ryan Hreljac:他10歲就創立改善16個國家75萬人飲水問題的Ryan’s Well Foundation,曾受Oprah Winfrey Show、CNN、People等媒體專訪。他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全球青年領導人,並獲得Order of Ontario, the Canadian Meritorious Service Medal, the Lewis Perinbam Award, the Top 20 Under 20 Youth Award, and World of Children’s Founder Award等榮譽獎項。

  • Asher Hasan:Hasan博士是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施瓦布社會企業家基金會(Schwab Foundation)的2011年度亞洲企業家得主。他運用微型保險模式創立的Naya Jeevan社會企業,已為25萬低收入居民提供醫療保健。此模式目前已在巴基斯坦和墨西哥複製,並受到洛克斐勒基金會(Rockefeller Foundation)、Google等單位贊助。

  • Ana María Álvarez Monge:她在德國柏林創立的Migration Hub Network,連結了超過全球2,000多家遷移機構,為難民、庇護者、與移民建立龐大的遷移網絡數據庫。她專精於人權與和平教育,在公司、政府與非政府部門有12年多的工作經驗,並在非營利部門從事顧問與輔導工作。

  • Taylor Scobbie:他是2015年霍特獎(Hult Prize)得主,現為IMPCT 社會企業公司執行長與創辦人。Taylor致力於為開發中國家的城市貧民設立以遊戲為本的漂亮育幼院。他們的遊戲照護幫助了都市貧民區的婦女,為當地的家庭帶來了以遊戲為本的教育力量,並且快速成為從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到南非等國社區必備的設施。

  • Dinesh Daswani(Dino):他是新創公司Blissperience的心靈轉化教練,曾獲得American Alliance of Hypnotists及Global Sciences Foundation的認證。他擁有英國約克聖約翰大學領導創新與改變碩士學位,並在輔導工作中融入般尼克療癒(Pranic Healing)與催眠神經語言學課程(Hypnotic NLP)。

  • Martin David:他是新創公司Geniey、Idea Kitchen的共同創辦人,曾代表台灣至杜拜參加2014年霍特獎(Hult Prize)的區域準決賽。他有近十年在領導跨領域與多元團隊和專案的經驗,並擁有會計管理、商業規劃、行銷與銷售、顧客關係、專案排程、數位行銷等領域的工作經驗。

  • Juan Diego Prudot:他是2015年獲得霍特獎(Hult Prize)的IMPCT 社會企業公司技術長與共同創辦人。Juan來自於宏都拉斯,他在十九歲時投入家族事業、策畫重大的技術轉變,讓該公司成為宏都拉斯首屈一指的財務軟體製造商,後轉型成社會企業家。

  • David A. Hall:他是USBCT創辦人與執行長,在美國有二十年商務專業經歷,擔任Fortune 100知名企業管理工作多年,並曾協助10間新創公司的規劃與建立。David目前著力於研發企業訓練課程,聚焦全球化領導能力的育成,合作客戶包括聯發科、中華電信研究院、中國信託、國泰世華、美商英特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