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別 第一組
組員  陳o心 、 陳o霖、 蘇o怡、 蘇o烜、 鄭o廷
隊名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
服務對象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
時間地點 從2015年10月開始服務到2016年6月,種植及服務地點在桃園市楊梅區富豐里的揚眉花園,另外也於中壢區各點擺攤販售,並涉及網路行銷推廣。
服務內容 為了改善技藝中心的既有商品,我們找來香草專家-尤次雄先生給予諮詢建議,並擬定問卷做市場調查以及新客群開發,亦一手包辦了產品的重新設計、廠商接洽、物料協調,為中心打造出了全新商品。在商品產出後,我們更建立了產品品牌以及產品網站,並拍攝宣傳短片,以及銷售企劃,做了一整套完整的網路行銷,為中心提供不一樣的銷售管道及選擇。
服務的創新性與專業性 架立網站、在產品包裝上使用QRcode,QRcode將會連結到我們所製作的產品履歷網頁,而網頁內容包含我們的品牌故事以及使用影片呈現產品製程及院生心得採訪。妥善運用我們平時所培養的數位行銷新知,將揚眉花草茶推廣到新客群,使之更廣為人知。專業能力方面則使用了電繪能力,結合過往設計經驗構 思出具有嶄新質感的新包裝,此外,利用攝影技能規劃出宣傳影片,並使用剪輯軟體產出影片做為包裝,延伸品牌故事性拓展市場。
服務的貢獻與成效 包裝的重新設計,找出最符合經濟效益的廠商,並留下通路管道及設計稿使中心得以永續發展。使用新包裝後每包盈餘從73塊提升到171塊,成長了約234%。網路行銷的部分,成立了粉專以及網站,粉專人數更在一天內達到200人次並穩定成長中,其中影片的推廣更達到776位瀏覽人次,我們對於所發布的網路行銷品質要求甚高,希望每一篇貼文的產出都能符合當初所規劃新產品的初衷-使揚眉花草茶成為更高品質的商品。
社會影響力 我們的網路行銷以及擺攤地點設置在校內,比起原本產品目標客戶為住民的家屬與志工,主要偏向年齡較高族群,因此我們團隊在一開始分析客群後,更著重在將社會企業的公益概念打入年輕族群,用較貼近年輕族群的方式做網路號召,而我們在攤位所設置的交換小卡活動,也引起了廣大的迴響,年輕族群不一定要購買商品,也能共享我們的理念,並且將這樣溫暖想法傳達給身邊的人。
科技應用  網站架設:運用wix架構,做出能廣告行銷的網站,網址

http://et9517530.wix.com/yang-meiherbaltea

 QRcode產品故事行銷:現在最廣為使用的二維碼,連接經
由在造後的花草茶網頁。
啟智技藝中心花草茶網頁再造:利用Html, JavaScript, JQuery等
網頁編輯技術,搭配CSS美編,將中心花草茶網頁再設計。
 網站數位行銷策略
 Adobe Illustrator
 Adobe Premier
 Adobe Photoshop等軟體之專業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