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報名中】8/2 「社會影響力評估」工作坊

#社會創業家十堂課

你想學華碩、遠傳、中國信託等企業CSR都在用的社會影響力評估工具SROI嗎?

社會價值、社會影響力算得出來?!
現下企業CSR報告、NPO年報、社企評估的超夯工具
每投入1元能產出多少錢的社會影響力?來自英國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的社會價值衡量方法,教你如何將難以具象化的質性資料轉譯成明確具體的量化數據

杜育任會計師是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認證的SROI執業師。這週日趕緊把握機會向他挖寶喔!

【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社會影響力評估
課程時間:8/02(日) 13:30-17:00(前半小時為尤努斯獎競賽說明會)
課程講師:杜育任(勤美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師)
地點:台北華圓MCA-7樓703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76號7樓,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
限量報名:實體40人;線上100人
費用:免費,限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KiyssWAea9qLczd9

【聯絡我們】
FB粉專直接私訊m.me/YSBC.NCU
電話:03-422-7151分機26010
E-mail:yunus.sbc@g.ncu.edu.tw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neu6268h
競賽官網:https://sbc.mgt.ncu.edu.tw/yunuspr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