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盛事】2020-Social Business Day-尤努斯社企年會

經過春季的蟄伏,我們需要一場前所未有的夏季對話—「使命之夏」!


大會官網:https://www.summerofpurpose.com/

大會介紹:
COVID-19疫情肆虐下,年初春季本該是人們探索新事物的時節,卻遭遇前所未有的封城與隔離,大型公共活動取消,日常生活節奏全被打亂。

由於各國公衛專家的努力,全球各大城市陸續解封。

經過春季的蟄伏,我們需要一場前所未有的夏季對話—「使命之夏」!
未來我們的經濟活動該包含什麼新的「使命」與「願景」,才能讓「人性」重回經濟活動與生態政策決策的核心?

6月26日至6月28日,「使命之夏」創意對話論壇,嘗試打破框架,找出舊問題的新解方!三天線上會議期間,來自科學、藝術、文化、政治、經濟、運動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與大家一起討論經濟活動新的「使命」與「願景」。疫情危機下對個人生活經驗的重大影響,讓我們得以拓展既有的認知邊界,尋找新解方。

三天議程,包含各式創意對話、工作坊、演講、黑客松以及論壇。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