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努斯講堂】

【中大尤努斯講堂#14】社企x智慧科技:众社會企業
「結合科技力量,以自身的不便,創造众人的方便」


⭐”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 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約翰.藍儂。
本次邀請 林崇偉 (Chong-Wey Lin)老師為我們分享一群人一起做「用智慧與科技來圓滿愛」的夢,並讓夢成真的熱血故事。
⭐從理解身障者需要的角度出發,製作出友善app
運用科技為行動不便者和家屬創造便利的資訊服務,推動智慧友善城市發展。進而創造出全新的身障者社會參與模式,與身障者共同研發設計APP。
⭐众社企持續朝向身障者資訊專業培訓、創造尊嚴就業機會,以及推動城市的無障礙環境與友善資訊服務的創新發展而努力。


愛與科技的結晶-無障礙系列手機app
中大學生參加可獲「服務學習時數」生活知能類1小時


日期:107/03/14(三)
時間:12:00-13:00
講者:【 众社會企業 】 林崇偉創辦人
地點:國立中央大學管理二館117
報名:https://goo.gl/xD3RZJ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電話:(03)422-7151分機26010
├e-mail:yunus.sbc@g.ncu.edu.tw


主辦單位: 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 Yunus Social Business Centre at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众社會企業熱血總部 #智慧場站 #智慧城市 #友善教育 #無障礙 #交大 #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