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努斯講堂】

【中大尤努斯講堂#18】社企X醫療照護:窩新生活照護
窩新生活照護為全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輔具專業社會企業。將賺到的錢用在聘用更專業的人員來服務民眾,也符合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原則。希望藉由一站式的平台及結合各個專業的諮詢服務,將資源更適切地用在每個最合適的地方。
⭐在社區中結合專業的照護諮詢與社區健康促進活動的軟體式服務,讓健康的民眾延緩健康的人生讓疾病遠離,若未來年邁或生病後也可依照個別需求連結更多的照護資源。


日期:107/05/02(三)
時間:11:50-13:00
講者:陳建宏 / 窩新生活事業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
地點:國立中央大學管理二館117教室
報名:https://goo.gl/forms/0SJQMVOh6MRE7leR2


超商百元禮券抽獎,每堂抽出一名(需符合中大起飛生資格)
集點換禮券,參加3次講堂即可直接兌換超商百元禮券(需符合中大起飛生資格)
中大學生參加可獲「服務學習時數」生活知能類1小時
※中大起飛生資格者,以下條件其中之一:
1.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
3.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
4.原住民籍學生(符合學雜費減免條件者)
5.符合申請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條件之學生
6.新移民及其子女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電話:(03)422-7151分機66621
e-mail:yunus.sbc@g.ncu.edu.tw
活動辦理單位:
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 Yunus Social Business Centre at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NCU 教學發展中心『樂活起飛實驗室 Lohas Hi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