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知道全世界最快樂的動物是誰嗎?

【中心吉祥物命名活動】

在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滿5歲的今天,讓我們隆重向大家介紹中心吉祥物 ✨

你想到了嗎?沒錯!
就是臉上總是滿溢笑容的💖短尾矮袋鼠~

🌿 邀請大家一起來幫我們命名,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吉祥物小禮喔!

⛳ 參加方式
活動期間於臉書貼文下方留言選擇的姓名與理由,即可參加命名活動,活動後將抽出幸運兒贈送吉祥物小禮!
(留言方式:我選_____,因為__________。)

臉書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YSBC.NCU/

⛳ 活動時間
2019年10月16日(三) 至 2019年11月15日(五)17:00止

⛳ 命名選擇題
A. 尤尤
B. 樂樂
C. 吱吱
D. 我有更適合的名字:_____(請填)


短尾矮袋鼠豆知識🤓
拉丁學名:Setonix brachyurus,矮袋鼠屬中唯一的一種袋鼠,是一種小型袋鼠,同家貓一般大小,作為袋鼠科一員其尾長相當短。
他們體格健壯、耳朵圓潤、頭部短而寬。儘管是個看起來是十分小的袋鼠,但是它可以攀爬小樹和灌木。它粗糙的皮毛呈現棕灰色,下部顏色漸淺,呈淡黃色。短尾矮袋鼠和其他有袋類哺乳動物一樣是食草動物,且常在夜間活動。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