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
根據氣象局發布之颱風警報,強颱瑪莉亞將於7/10晚上影響台灣,故本次小聚取消舉辦,本場次之講師洪燕茹共同發起人也將安排於日後桃園社企小聚場次,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另外提醒,8月14日(二)桃園社企小聚將由「幸福良食」劉育承負責人主講,歡迎大家一同參加。

【桃園社企小聚】第23場─「5% Design Action

「從社會設計談社會創新」


✨設計師的社會參與 – 5% Design Action

5% Design Action 秉持著「社會創新不只需要設計思考、更需要實際行動」的理念,2013年「5% Design Action社會設計平台」在台灣正式發起,以「設計行動」之專案形式募集跨領域的設計師與專業人士,共同投入5%的業餘時間,將原本運用在企業創新上的專業知識與設計能力,貢獻於社會關鍵課題及挑戰之中。另一方面,專案過程也以「服務設計方法」為核心,串連與設計議題相關的公部門、NPO組織、私部門一起進行價值共創,找尋可能的創新機會與解決方案。


本場講師:洪燕茹 / 5% Design Action共同發起人
活動日期: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活動時間:18:30-21:00
活動地點: TYC UP 青創指揮部多功能交流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流程:
18:10-18:30 報到
18:30-18:40 開場
18:40-20:10 從社會設計談社會創新 – 洪燕茹
20:10-20:30 Q&A、交流
20:30-20:35 合影&賦歸
20:35-21:00 活動參與者交流
中大學生參加可獲「服務學習時數」生活知能類2小時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電話:(03)422-7151 #66621
├e-mail:yunus.sbc@g.ncu.edu.tw


活動辦理單位:

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 Yunus Social Business Centre at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國立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桃園青創指揮部
桃園市社會企業中心
makesense

影片來源:5% Design Action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