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的質樸、有機的環境、永續前進的力量」
感謝 光原社會企業 陳長芸經理帶來的分享
————————————————-
「瑪納」,教育原住民如何種植有機蔬菜,透過訓練教導農友學習有機農業技術與知識。
「光原」,負責連結部落和市場,為原住民有機農產品拓展銷售通路,以公平貿易的概念,保障部落農民的生計,讓他們能更安心地在自己的土地上耕種、生活。
瑪納+光原,培育部落人才、增加就業機會、提升經濟收入、推動部落產業、維護環境生態、傳承自有文化,兩者相輔相成共同締造原住民的成功。

「讓創業者透過行動改變社會、讓生產者透過生產贏得希望、讓消費者透過消費守護地球」

預告:【桃園社企小聚第20場】
時間:4月10日 18:30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桃園青創指揮部)
讓我們來聽聽 愛物資iGoods 創辦人邱珮瑜女士的分享吧!


相關活動訊息請鎖定
Facebook: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 Yunus Social Business Centre at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官方網站:https://sbc.mgt.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