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桃園社企小聚,1月份邀請到 #不讓樹倒下 的 3R MAKER 創客教育/文創設計

這次開放15個自由報名名額,有興趣的朋友直接FB私訊本中心報名:m.me/YSBC.NCU

獲得邀請函即完成報名💌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妳..

對💗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創業有興趣,
都歡迎報名參加呦 🙋‍♀🙋‍♂

本場資訊
📌分享人:3R Maker/ 張靜鈴
📎日期:109/01/14(二)
📎時間:18:30-21:00
📎地點: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
📌本次活動場地預計於三樓創客教室,但因跨年度無法於本月份確認租借,如無法使用會由業師攜帶雷雕機於2樓PBL教室舉辦。

小聚採邀請式,請事先報名並取得邀請函

🌱關於3R Maker

從小天TV的Youtube頻道開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1xtoDdTyobLfYVg80BbWA

創辦人張靜鈴利用自身專長與巧思,讓廢材大變身,化身為各種孩子們喜歡的玩具材料包,如棧板木材的木製恐龍、紙箱做的三連發手槍與獨角仙,讓小朋友與家長齊心協力完成孩子心愛的玩具;而玩具能被在製造過程中不再有讓何一棵樹倒下。

本次小聚除了社企經營分享外,還能打造您專屬的「木製個人名片」喔!

本次活動以取得邀請函作為報名成功與否認定條件。
報名成功者後續會由3R Maker提供相關注意事項與報名說明。


桃園社企小聚,每月第2個星期2晚上,與您定期相約的社企創業之夜 🌙

活動辦理感謝 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
照片提供感謝 光的故事 3R MAKER 創客教育/文創設計

#廢材大變身  #個人化木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