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協宣】千里馬創業扎根

你有創業的夢想嗎?
你有很棒的點子卻無處發揮嗎?
千里馬競賽舉辦多年來,
有超過百組隊伍報名參加,
也有許多團隊畢業後經育成中心協助順利成立新公司。
千里馬創業競賽絕對是一個讓您大展身手的舞台。
#詳細資訊請上中央大學育成中心官網↓↓↓↓↓
http://www.iic.ncu.edu.tw/contest.php?Key=21

【四大參賽主題】

1. 創新創業組:無論是餐飲、美容、租車、家務…各種行動化的生活服務及商務應用,只要能讓人們的生活更豐富便利、更美好,各式各樣的創新生活應用服務各領域之創新主題,並能有完整的商業營運模式。

2. 社會企業組:以社企流網站(http://www.seinsights.asia/aboutse)所定義之基本概念為範疇。

3. iCampus中大生活APP組:不論是中大的同學,或是來訪過中大的朋友,從校園師生及訪客的角度出發,提出能使校園生活更加便利的任何創意APP,並且能擁有完整的商業營運模式。

4. 國際生創業組:無論是餐飲、美容、租車、家務…各種行動化的生活服務及商務應用、社企創業、校園生活APP開發,只要能讓人們的生活更豐富便利、更美好,各式各樣的創新生活應用服務各領域之創新主題,並能有完整的商業營運模式。此組別僅限國際生(含中國及港澳地區之學生)參與。

【報名辦法】

1. 一律採線上報名與上傳營運計劃書。請至「2016年千里馬盃模擬創業競賽專頁」報名參加。
○線上填寫團隊報名表(一式),並檢附團隊學生證(正/反面)或畢業證書,電子檔。
○下載初審資料(營運計劃書一式),並於完成後上傳至活動官網。
○營運計畫書格式:撰寫內容參考附件範例,格式A4紙大小、字體12號標楷體、1.5倍行距,建議含圖片不超過30頁,上傳word及 PDF兩種格式。

2. 線上報名與營運計劃書繳交截止期限:2016年11月20日17:00止。
○ 團隊成員及名稱於截止期限前皆可線上修正。
○ 截止期限後,若發現報名表與營運計畫書繳交資料不完全,應由參賽團隊自行負責,並取消參賽資格,不予另行通知與補件。

3. 初審結果公告時間:2016年12月01日。

4. 決賽暨頒獎典禮時間:2016年12月15日,繳交資料如下:
○DEMO SHOW簡報檔一式。
○繳交截止期限:2016年12月10日17:00止,不予補件。

【獎勵辦法】

1. 決賽評選:創新創業組、社會企業組、iCampus中大生活APP組及國際生創業組,各類組前三名及佳作一組,共十六組團隊獲獎。

2. 凡參賽皆可獲得參賽證明書,獎金分為優勝獎金與創業服務,獎金依綜合所得稅法規定除扣繳稅款。

3.優勝獎金給獎辦法:決賽作業後經評審委員評選出各名次,並備齊文件即可。
金牌獎:優勝獎金每隊新台幣3萬元、獎盃及獎狀,每組一名。
銀牌獎:優勝獎金每隊新台幣2萬元、獎盃及獎狀,每組一名。
銅牌獎:優勝獎金每隊新台幣1萬元、獎盃及獎狀,每組一名。
佳 作:優勝獎金每隊新台幣5千元、獎狀,每組一名。

4. 創業服務給獎辦法
○第一階段:各類組得獎團隊,培育期間申請公司設立,將補助每家新創公司設立費用10,000元。
○第二階段:各類組得獎團隊,並簽署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一年)營運培育合約, 將適用於本校衍生企業進駐空間收費標準,得酌予優惠服務費及空間使用維護費。

◎中大育成中心官網:http://www.iic.ncu.edu.tw/contest.php?Key=21

◎中大育成中心FB:https://www.facebook.com/ncuiic/

另外10/18~11/15 還有一系列的創業講座課程,不要錯過唷~

創業講座報名網址:http://www.iic.ncu.edu.tw/signup.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