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社會企業中心創業資源報你知

日 期:5/25
時 間:14:00-15:00
地 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A05教室

💡你知道桃園市社會企業中心嗎?
🌱桃園市政府為鼓勵青年投入社會企業,創造兼具經濟發展與公益社會的時代,領先全國於民國106年9月30日成立「桃園市社會企業中心」,專責推廣社會企業概念,並輔導青年創立、經營社會企業。

💡你知道桃園市社會企業創業資源嗎?
🌱舉辦「#2018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總獎金高達55萬元!透過競賽的舉辦,持續發掘有潛力之優秀社會企業團隊,
🌱#社會企業團隊創新創業輔導,提供社企創業諮詢輔導業師一對一現場或線上進行輔導。
🌱#桃園市社會企業創業租金及設備補助,提供相關場域及設備創業補助金,幫助青年圓夢。鼓勵青年從事社會企業,用創新創意的商業模式共同解決桃園市乃至於全國的社會問題,讓青年能有充足的資源一起共創社會價值與影響力。

想了解更多桃園的社企創業資源嗎?千萬別錯過!
立即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5170520531263632869

聯絡電話:03-4273650
Email:TYCSBC@gmail.com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桃園市社會企業中心 
執行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