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與「格萊珉銀行」這兩個概念已風行全球,許多國家也開始倡議和發展社會企業之精神。然而,格萊珉銀行的發源地孟加拉,其社會企業的發展實際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呢?另外,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尤努斯博士所倡議的三零世界究竟又是甚麼世界呢?
想透究其因的朋友,讓我們參加工作坊一起看下去😀

🌱主講人
Jahangir Alam Chowdhury 教授 / 達卡大學微型信貸與發展中心執行主任

🌱活動地點
中央大學管理二館地下一樓003教室

🌱活動時間&講題
2018年12月24日(一) 12:00-13:00
– Profesor Yunus and the Grameen Bank

2018年12月25日(二) 11:00-13:00
– Social Business and its principles.
– Critical issues in Social Business.

2018年12月27日(四) 12:00-13:00
– Social Business Cases

2018年12月28日(五) 12:00-13:00
– Professor Yunus and Three Zeros

歡迎踴躍參加📣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電話:(03)422-7151 #26010、66621
├e-mail:yunus.sbc@g.ncu.edu.tw

#社會企業 #微型信貸 #孟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