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社會型企業青年論壇】暨【尤努斯獎:第一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決賽

8/25尤努斯 立即報名

【2016社會型企業青年論壇】暨【尤努斯獎:第一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決賽

尤努斯博士 親自來台發表演說與評審
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 總決選
三星NOTE 5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等你來抽

為推廣尤努斯博士社會創新與社會型企業的理念,「2016社會型企業青年論壇」暨「尤努斯獎:第一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之決賽將於8月25日(星期四)上午9點假中央大學大講堂舉辦。活動當天特別邀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尤努斯博士本人來台,到訪中央大學參與此一盛事。他將擔任競賽評審團主審並發表演說,為我國青年創業及社會企業的推動注入新活力!

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財團法人台灣尤努斯基金會為鼓勵青年以創新方式投入社會服務或社會企業創業,並搭建國際交流的平台、透過國際合作推展社會企業的經驗分享以促進我國社會企業的發展,於今年舉辦一系列社會企業相關活動。「2016社會企業發展與管理國際研討會」暨「尤努斯獎:第一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準決賽已於6月6日圓滿結束,緊接著要登場的是8月25日將於中央大學大講堂舉辦「尤努斯社會型企業青年論壇」暨「尤努斯獎:第一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決賽。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尤努斯博士親自來台,為「2016社會型企業青年論壇」發表專題演說,並擔任「尤努斯獎:第一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決賽的評審團主席,為競賽隊伍提供建議與頒獎。社會企業創業組決賽將由「衣想世界」、「Global Scavengers」、「幫 TRUE」等三組團隊角逐最終優勝,其提案主題分別為二手衣物交換、改善偏鄉經濟及提供多元就業,以及便民且透明化物資捐贈平台等創業計畫。另外,當日亦將進行社會創新服務組以及特別獎獲獎團隊的海報展出。

活動即日起開放一般社會大眾免費報名參加,當日會場亦免費提供口譯設備借用與接駁專車服務,名額有限,歡迎各界踴躍參與,一起來聆聽台灣青年的創新發想、一睹大師風采!更多詳情請上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瀏覽查詢。

線上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yunusprize2016

聯絡我們
連絡電話: (03)422-7151 轉分機 26010楊小姐、66621黃小姐
電子信箱: yunus.sbc@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