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說明會暨第九屆尤努斯奬🌟

3/18實體說明會,感謝大家共襄盛舉

#線上說明會 4/9中午,準時開講📢

本場說明會特別邀請到
2024年桃園社企創業競賽社企組亞軍 Wish Lite韻手作
到場分享經驗並傳授小撇步 給有志參賽的夥伴💪
🔎Q1:社會企業組跟社創萌芽組哪組才適合我參加呢?
💡A1:本屆競賽分為上述的兩個組別,旨在提供 不同成熟度 的團隊都可以參賽。
社會企業組>>適合有經驗的社企團隊,尋求更進一步的組織優化與資源。
社創萌芽組>>適合零經驗但願意嘗試的團隊,一步步建構專屬於你們的逐夢道路。
簡單來說,就是如果你是零經驗,但有解決社會問題的想法就可以來參加社創萌芽組,如果已經有完整商業模式者、甚至是已經非常成熟的團隊,歡迎參加社會企業組。
🔎Q2:團隊成員需要設籍在桃園市才能參賽嗎?
💡A2:不需設籍桃園,參賽者不限地域或縣市,年齡符合16歲以上、45歲以下,3至6人組隊,只要有想解決的問題或是預計提出的解方將來可以用來解決桃園的相關社會問題,都可以報名參賽。
🔎Q3:報名資料填寫有誤可以修正嗎?
💡A3:可以,只要在徵件截止(4/24中午12:00)前完成報名表重新傳送即可,其他報名資料填寫與繳交相關問題,請致電(03)422-7151轉分機26010楊經理。
說明會沒參加到實體場次?
🔥 4/9 線上說明會,手刀報名!
有任何疑問上線獲得解答🔮
2024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暨第九屆尤努斯奬【線上說明會】場次資訊
◤時間:4/9(二)中午12:00-13:00 (11:45開放進場)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4o3Ym
2024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說明會暨第九屆尤努斯奬
🔹競賽報名連結:https://reurl.cc/09e0aK
🔸報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24日(一)中午12:00
🔹諮詢電話:03-4227151#26010 楊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