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企小聚-五月場 完美落幕】

昨天邀請到 众社會企業(众社會企業熱血總部) 的林崇偉創辦人,與大家分享社會企業為何與众社會企業做的友善APP是如何從理解身障者需要的角度去製作等相關經驗。
另外,林崇偉老師送大家一句披頭四團員約翰.藍儂所說的話:
〝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 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

下半場由沈建文主任帶來第二屆尤努斯獎的第五場說明會,對尤努斯獎競賽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詳請請至官網:https://sbc.mgt.ncu.edu.tw/yunusprize/

對社會企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參與,透過彼此分享與交流的方式,共同為桃園市社會企業的發展貢獻心力。

預告:桃園社企小聚-六月場時間為 6/13(二)
快把時間空下來一起聚聚吧!


相關活動訊息請鎖定
Facebook: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官方網站:https://sbc.mgt.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