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社企小聚No.44】讓你的業務力扶搖直上
  • 【桃園社企小聚No.44】讓你的業務力扶搖直上
  • 【桃園社企小聚No.44】讓你的業務力扶搖直上
  • 【桃園社企小聚No.44】讓你的業務力扶搖直上

本次小聚邀請到曾在商研院、中租迪和擁有顧問及商業開發實戰經歷,同時為多家新創公司共同創辦人的張祐禎講師,來為2020桃園社會企業競賽創業團隊,進行市場開發及業務技巧的分享。

團隊們先進行一場腦力激盪,利用一種動物和三個形容詞介紹自己,讓彼此之間快速認識並建立連結及記憶點,活絡現場氣氛。

接著進入到市場開發及業務力的主軸,從最小可行產品(MVP, Minimum Viable Product)的角度切入,說明自身創業的市場開發過程及經驗,為團隊說明如何用最低成本提供最有核心功能的服務或產品,用最快的速度投入市場,測試該服務或產品是否可行及修正方向。

最後說明過去所做的商業開發及業務經驗,教導團隊如何進行陌生開發,陌生開發的重點及技巧,以及面對業主砍價時可以使用的回應方法,讓各個團隊能夠在未來營運過程中加強業務開發能力。

活動現場各團隊也界此機會彼此進行了合作可能的交流,相信嶄新的社會企業商業模式能夠在桃園遍地開花!

#業務力 #市場開發 #社會企業創業 #商業開發
#桃園社企小聚

桃園社企小聚-每月第2個星期二晚上,與您有約!
每月學習一主題,提升社企力!

七月份桃園社企小聚日期預告-7月14日,預訂下你/妳的社企成長日!


👇想看更多👇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SBC.NCU/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_YAFQJxlbZPl5D7Cc15fQ

Line@: https://lin.ee/AKb7T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