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企小聚No.59】開放報名囉!社企好食,翻轉身障的醍醐味 9月 ft.勝利廚房

九月份社企小聚,我們邀請到協助身障弱勢者就業多年的勝利廚房,將由張英樹創辦人暨執行長與大家聊聊「勝利廚房」的成立。結合身障者就業及食安兩大議題而生的勝利廚房,如何打破身障者產品就是做公益的刻板印象,推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產品,並且,在台北社企大樓開設一間實體餐廳,成為勝利廚房概念的具體展現。

重新賦予身障者產品的意義,翻轉大眾對於身障者食品的刻板印象,也使身障者擁有就業的機會。

居家防疫不斷電,線上小聚Follow最夯社企脈動

報名本場次小聚:https://docs.google.com/……/1XiKVSvK06Esw0OUa7……/edit

成功報名者將寄送通知信與線上會議室連結

【桃園社企小聚第59場】

■分享人:張英樹創辦人暨執行長/勝利廚房

■日期:2021年9月14日(二)

■時間:18:20-20:30

■地點:google meet線上參與,收到報名資訊後提供會議室連結

【活動流程】
18:20-18:30 報到
18:30 準時開場
18:30-20:30 【社企好食,翻轉身障的醍醐味】
20:30-21:00 Q&A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
對 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 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 創業有興趣,都歡迎報名參加!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