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募資一起來】2021群眾募資「翻轉種姓,不分『尼』我」
募資案由本中心社企經理人學生專題團隊發起,與尼泊爾Women Development Advocacy Center婦女發展倡議中心、度度客 dodoker群眾募資平台、台灣社會影響力研究院合作提出。學生來自不同科系,十分關注尼泊爾達利人議題,希望透過這次專案,可以幫助達利婦女自力更生,改善自己及家庭的生活;讓兒童可以重新受教育,創造一個不同的未來。

專案目標15萬元,希望透過這次的募資計畫,可以繼續為尼泊爾當地的達利婦女與孩童,順利延續2019年曾發起過的婦女微型借貸及孩童教育賦權計畫,預計將可培訓當地5名教師、提供48位婦女及205位孩童學習,讓達利孩童獲得教育、婦女及其家庭獲得生計上的積極改善。

本次募資專案將至5月31日截止,募資金額從新台幣100元、350元、800元、1500元…直至3萬元不等,回饋品將由當地婦女親手製作,每一位參與募資的捐款人也會收到他們的親筆感謝信,以及本專案單位開立的捐款收據,承載屬於尼泊爾的滿滿心意,感謝每一個支持改變的你!

歡迎你加入我們,省下1杯咖啡,支持達利人3天的生活
**

關於達利人
達利人佔尼泊爾總人口數約14% (Dalit-種姓制度最底層的賤民階級),他們被認為是不可觸及的群體,禁止參與印度教社會生活,甚至連與其他階級的人一起吃飯都是一種奢侈,公共資源的缺乏,發言權利的微小,在種種不平等之下,身處賤民階級的他們等同被排除於社會之外,世代禁錮於種姓與階級的枷鎖。在這充滿不平等與歧視的境況裡,面臨生計困難及教育資源匱乏,達利婦女與孩童更是弱勢之中的弱勢。

**
願我們的一小步,都能成為他們改變生活的希望
**
募資專案:
募資專案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