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宣傳】線上活動-ISBSP 2021國際社企夏季計畫
  • 【活動宣傳】線上活動-ISBSP 2021國際社企夏季計畫

想在暑假來場與眾不同的線上社企學習活動嗎?

想更了解Grameen Bank與2006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Muhammad Yunus)博士其Social Business(社會型企業)理念嗎?參加活動可以直接與博士視訊面對面討論最新全球社企議題!

孟加拉水仙國際大學Daffodil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與 Yunus Centre攜手舉辦第五屆國際社企夏季計畫 (International Social Business Summer Program, ISBSP),今年以「New Minds for New World」為主題,邀請對社企有興趣的你/妳,註冊線上計畫,參加每日的線上演講與團體討論。一同探索在COVID-19肆虐下,我們該怎樣打造一個更永續的社會,一個全新的開始!

活動資訊
報名請至官網➡https://isbsp.daffodilvarsity.edu.bd
參加對象➡無限制
報名費➡一般民眾USD$100,夥伴大學學生USD$80
報名截止日期➡8/05
活動期間➡8/14-8/18
主辦單位➡孟加拉水仙國際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