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精選集

🔎想了解本屆競賽相關資訊?

🔎想認識不同領域的社企家?成為社企圈的新星種子🌱

🌟這篇貼文將為你整理競賽相關常見問題精選,快來了解吧🌟

#常見QA

🔊Q1:是否需設籍桃園或在桃園工作/讀書才能參賽?

💡A1:否,不管身在哪個縣市或國籍,都可以參加。

🔊Q2:提案需要是桃園才有的社會問題或是要在桃園做田野調查才可以嗎?

💡A2:否,提案不限議題,只要解決的方法能應用於桃園皆可。

🔊Q3:請問僑生可以參加嗎?

💡A3:可以,只要符合年齡16歲以上、45歲以下,並以團隊的方式報名參加。

🔊Q4:請問繳交資料與簡報時,我可以使用英文嗎?

💡A4:可以,但因為工作坊都是以中文授課為主,請確保您能聽得懂上課內容。

🔊Q5:在競賽日程中,若有幸參與決賽,其中若為社創萌芽組,工作坊時間為6/15、16,實體參加,但當天為本校校內的期末考日,同組成員將都須進行期末考,想請問關於這個部分是否有相關方式可以進行調整或解決,謝謝。

💡A5:依據競賽簡章規定,每場工作坊每組團隊須至少2人出席並完成簽到,敬請務必注意。

🔊Q6:社會企業組跟社創萌芽組哪組才適合我參加呢?

💡A6:本屆競賽分為上述的兩個組別,旨在讓「不同成熟度」的團隊都可以參賽。社會企業組適合有經驗的社企團隊,尋求更進一步的組織優化與資源;社創萌芽組適合零經驗但願意嘗試的團隊,一步步建構專屬於你們的逐夢道路。簡單來說,如果你是零經驗,但有解決社會問題的想法,可以參加社創萌芽組,如果已經有完整商業模式、或已經是非常成熟的團隊,歡迎參加社會企業組。

🔊Q7:團隊成員需要設籍在桃園市才能參賽嗎?

💡A7:不需設籍桃園,參賽身份不限地域或縣市,只要年齡符合16歲以上、45歲以下,3至6人組隊,有想解決的問題或是預計提出的解方將來可以用來解決桃園的相關社會問題,都可以報名參賽。

🔊Q8:報名資料填寫有誤可以修正嗎?

💡A7:可以,須在徵件截止(4/24中午12:00)前重新填寫報名表,並來信或來電告知有更正資訊即可。

🧑‍🤝‍🧑參賽資格

參賽者須符合年齡16歲以上、45歲以下,並以團隊的方式報名參加,每組團隊成員至少3人、至多6人。


­

點我報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