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創家開課啦】7/16-Design Thinking and Lean Start-Up (線上工作坊)

國際社創圈到底都怎麼進行專案解決在地社會問題?
有不同的方法論嗎?他們在倡議什麼?國際NGO工作者怎麼串聯在地政府與利害關係人,攜手創造雙贏?!

國際視野,在地實踐。身為世界公民,我們需要與國際社創夥伴時時對話! #MakeSense 亞洲總部菲律賓分會訓練長Joco Amante,將線上講授國際社創組織的know how。

就在今晚(7/16),主題:Finding the right problem and the right solution:design thinking and lean startup,Joco將講授如何清楚定義社會問題,並透過設計思考架構找到解方。理論與實務結合,菲律賓的在地經驗或將帶給身處台灣的我們全新的啟發

📍MakeSense簡介
2010年Christian Vanizette從亞洲拜訪各地NGO組織後,有感於各地NGO/社創組織能量連結與培育公民社會參與意識之重要性,故回到家鄉法國創辦MakeSense,致力培育公民、組織與社會創業家投入解決社會問題。目前在全球超過300個城市設有據點(hotspot),而亞洲區總部設在菲律賓,在當地已經發展4年多。

MakeSense的組織精神強調每個人都是世界公民,串聯各地夥伴,解決在地社會問題。關懷議題不拘,包含氣候變遷、貧窮、水資源、剩食、能源等。為了解決問題,makesense成員與在地政府機關、團體以及利害關係人一起聯手合作。

【課程資訊】
課程:Finding the right problem and the right solution: design thinking and lean startup
時間:7/16(四) 18:30-21:00
講師:Joco Amante – Head of Trainings, makesense Philippines🇵🇭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KiyssWAea9qLczd9
費用:免費,限額參加

【聯絡我們】
FB粉專直接私訊
電話:03-422-7151分機26010
e-mail:yunus.sbc@g.ncu.edu.tw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neu6268h
競賽官網:https://sbc.mgt.ncu.edu.tw/yunuspr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