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流五週年論壇將於7月8日至7月9日隆重登場,邀請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共襄盛舉!

 

社企流今年五歲了,自成立起我們一路觀察臺灣社會企業的發展,從概念倡議宣導、創業實戰經驗、政府企業支持,以及現在熱議中的法律規章調適。臺灣所累積的經驗值得我們回顧與省思,更具記錄和傳承的價值。我們濃縮過去五年經驗成為「社會企業的十堂課」,以論壇的形式呈現給每一位關心並致力改善社會議題的Change-makers。
今年我們首度將論壇擴大舉辦為二日,開闢五個活動現場,彙集十堂課、百位講者,一次帶給您最多社會企業知識饗宴。

時間:2017年7月8日(星期六)至7月9日(星期日)
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3F Syntrend Space(展覽)
5F Clapper Studio(講座)
5F Clapper Theater(講座)
11F Syntrend Foundation Space A(工作坊)
12F Syntrend Show(講座)

詳細活動資訊請見五週年論壇官網:https://www.forum5.seinsights.asia/
五週年論壇購票由此去:http://www.accupass.com/go/sei5
   
活動即日起開放售票,於6/8前購票可享各式早鳥優惠:
單人早鳥優惠:特價2000元。
多人早鳥優惠:2人以上至9人以下集體購票,單人可享特價1800元。
團體早鳥優惠:10人以上集體購票,單人可享特價1600元。

若貴單位集體購票參與人數逾20人,可洽社企流專案窗口孟小姐 daisy@seinsights.asia,我們將安排專人為您服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