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於今年寒假1月31日至2月8日帶領「影響力創業家實驗室」(Impact Entrepreneur Lab) 17名學生至🇧🇩孟加拉達卡展開見習之旅。重點參訪地點包括格萊珉銀行總部與其中心、分行辦公室等。

👉3月3日實驗室期初大會上,同學們為我們帶來孟加拉第一手成果報告!四組同學輪番上陣報告,用影片、手冊介紹在孟加拉參訪過的各個組織,為國內少見孟加拉社會型企業的第一手報導。

🏃‍♀🏃‍♂此次孟加拉見習之旅,讓學生走出台灣的舒適圈,深度探訪孟加拉當地,了解微型貸款實際運作狀況,對學生來說是難得的學習經驗。本中心倡議社會型企業(social business)其解決社會問題的概念,長期舉辦社會型企業相關課程、工作坊、競賽與國際見習之旅。

😍接下來相關成果影片與手冊會分享在本中心臉書專頁,敬請期待喔!

本中心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SBC.N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