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x設計思考】營隊

“什麼是設計思考?”
設計思考早已席捲全球,從最講求創新的公司、尋求翻轉教育的教育界,乃至關注社會議題的慈善組織,各行各業、各種領域,越來越重視在概念發想初期,就要融入以人為本的思維,使「設計」直接參與從源頭參與整個過程了。「設計」不再只是工作室的產物,而直接躍升成為一種「思考」。
近年來強調回應社會需求的「社會設計」正風行全球,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也將社會設計作為重點主題。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與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跨界合作,藉由脊損傷友親自分享,與輪椅環境體驗活動,讓學員能真正以脊損傷友的角度看待周遭環境,進而利用設計思考,發想為脊損傷友處境帶來改變潛力的創新社會設計提案。

學習利用以人為本的設計思考,提出體現社會目的之創新構想,透過參與營隊擦亮你的金頭腦、點亮同理心。 讓我們一起激盪出社會影響力!


日期:4月23-24日(六、日)
時間:上午08:30至下午17:00
地點: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4月15日止
🌱開放名額:40位(提前額滿即截止報名)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至Accupass活動頁面進行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ysbc_camp2016

🌱【社會x設計思考】營隊網址:https://sbc.mgt.ncu.edu.tw/camp/design-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