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學生注意事項
議程
Program
Keynote Speakers
參與貴賓
會議地點

2015社會企業發展與管理國際研討會

社會企業專題學生團隊注意事項

 

一、成果報告書

  • 繳交期限:61224:00e-mail繳交

  • 檔案形式:WORD或PDF

  • 撰寫方式:

    1.必須包含之章節:(可自行增加其他章節)

          (1)動機與目標

          (2)工作項目與時程安排

          (3)專題成果

          (4)專題之貢獻

       2.頁數不限

       3.需有封面,並敘明團隊、組別、組員、題目等資訊

 

二、研討會發表

    ※每組需自行分成兩小組,分別負責當天上台發表與POSTER發表。

    ※進行方式為先進行上台發表(發表對象:全場來賓、評審),青年演說時間結束後(請參考議程)便開始場外的POSTER發表(發表對象:評審)。

1. 上台發表

  • 時間:6月15日下午13:10至17:00,發表順序請參考議程

  • 發表時間:每組10分鐘 (請思考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將你們的精華呈現出來與注意時間的掌握)

  • 服裝儀容:請著正式服裝

  • 使用語言:中文,惟當國外貴賓以英語發問時,可以選擇使用英語或國語回答。

  • 簡報檔案:PPT內容須包含動機與目標、專題成果、專題之貢獻,其他內容可自行增加。檔案請612日中午12:00email繳交,以利當天活動資料準備,如有更新,請在研討會當天上午盡速提供檔案。

2. POSTER發表

  • 時間:6月15日下午13:10至17:00,順序參考議程

  • 發表時間:每組15分鐘

  • 位置:大講堂2樓外走廊

  • 呈現方式:每組配有一個展板與一張桌子,桌子可視各組規畫放置筆電或供來賓取用之資料。展板大小:寬90*長188*d50、內徑可用尺寸:寬87cm*157cm,各組請在此範圍內自由呈現,請於研討會當日提早到現場自行布置展板,用具需自行攜帶。

※準備活動所花費之文具、影印、輸出、耗材費用可報帳,每組上限三千元,需打統編(發票,如發票未打上各品項名稱,需自行於發票上註明每項之名稱)或開立含店章、負責人章、中大抬頭與統編之收據(需含單價、數量、總價)才能報帳。